罗田论坛-罗田风云网

罗田一在逃人员因刷抖音而落网

2019-6-17 10:06:00 141 7

[复制链接]
风吹头发飘逸甩 发表于 2019-6-16 09:11:00 |阅读模式

风吹头发飘逸甩 楼主

2019-6-16 09:11:00

有事没事刷个抖音,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做的事。警察蜀黍闲时也会刷刷抖音,在海量视频中“确认过眼神”抓获了一名因故意损毁财物在逃两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。



2017年5月8日,徐某因锁事与他人发生冲突,持钢管打砸他人汽车,造成对方损失17000余元。案发后,徐某一直在逃。罗田警方一直没有放弃对徐某的抓捕,在得知徐某爱好刷抖音后,摸排出其抖音号并添加关注,希望能从其中找到徐某的踪迹。徐某为逃避抓捕,其抖音帐号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,但办案民警还是时不时刷一下,“功夫不负有心人”终于通过抖音“刷”到了徐某。



目前,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,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部回复7

土豆公主 发表于 2019-6-16 09:11:00

土豆公主 沙发

2019-6-16 09:11:00

抖音还能帮助警察找坏人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东北喀秋莎 发表于 2019-6-16 09:29:00

东北喀秋莎 板凳

2019-6-16 09:29:00

抖音真是个好地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沐子眠 发表于 2019-6-16 09:34:00

沐子眠 地板

2019-6-16 09:34:00

迟早逃不过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@哈爷爷 发表于 2019-6-16 09:34:00

@哈爷爷 5#

2019-6-16 09:34:00

人家刷抖音成网红,您刷抖音成囚徒,要低调低调。来自安卓APP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湖北王冠 发表于 2019-6-16 12:00:00

湖北王冠 6#

2019-6-16 12:00:00

这个说明:发啥也莫发du音;干啥也莫犯法[i]来自苹果APP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iubiubiu 发表于 2019-6-16 16:49:00

biubiubiu 7#

2019-6-16 16:49:00



笑死,玩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刀刀斋 发表于 2019-6-17 10:06:00

刀刀斋 8#

2019-6-17 10:06:00

让警察叔叔也给你录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

:
注册会员
:
ffbf06@163.com
:
未填写
:
未填写
:
未填写
:
未填写

主题33

帖子39

积分165

  • 都市华庭

    项目正处于罗田城南发展新区的核心和中心区位,项

  • 义水外滩

    义水外滩项目简介[/backcolor] 义水外滩项目是罗

  • 凤凰家园(凤鸣公馆二

    凤鸣公馆二期,凤凰家园重磅推出宜居高品质住宅项

  • 【猖狂!】酒驾、无证

    无证驾驶、酒后驾驶,都是严重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

  • 发布新帖
  • 在线客服
  • 微信
  • 客户端
  • 返回顶部